Rambus宣布收購Hardnet 致力於推動下一代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發展

作為一家知名的硅芯片 IP 提供商,Rambus 剛剛宣布了對業內領先的電子設計公司 Hardnet 的收購,旨在讓數據傳輸更快、更安全。Rambus 指出,本次收購增強了該公司的世界級工程師團隊,且致力於推動下一代數據中心 CXL 處理解決方案的發展。

Rambus宣布收購Hardnet 致力於推動下一代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發展

據悉,Hardnet 擁有 20 年的半導體研發經驗,其一流的硅設計、驗證、壓縮與糾錯碼專業知識,可為 Rambus CXL 內存互連方案提供關鍵的技術支撐。

Rambus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Luc Seraphin 表示:“得益於人工智能(AI)/ 機器學習(ML)等高級工作負載的旺盛需求、以及向分層數據中心架構的轉型,基於 CXL 解決方案的行業勢頭非常強勁”。

隨着擁有高超技能的 Hardnet 設計團隊的加入,該公司迎來了新的關鍵資源。不僅有助於 Rambus 加速實現路線圖規劃、還有利於並擴大其產品與服務的覆蓋面,以滿足廣大客戶對下一代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的需求。

Hardnet 創始人兼總裁 Simon Robin 補充道:Rambus 的文化積澱與領先技術與他們很搭,團隊很是期待着加入其中,並很高興成為推動數據中心解決方案未來發展的全球企業的一員。

此外 Hardnet 為 Rambus 芯片 IP 與服務組合帶來了互補,可擴大其客戶群、並在汽車與消費電子等應用領域搶佔高地。如果一切順利,該交易有望於 2022 年 2 季度完成,且預計不會對其業績產生太大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5-06 09:57
下一篇 2022-05-06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