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Pixel 7 Pro用戶反饋滾屏體驗問題 系統更新或可緩解

經過半年預熱,Google Pixel 7 / 7 Pro 終於在本月上市。儘管媒體的總體評價還不錯,但並非所有消費者都對新機體驗感到滿意。比如早些時候,不少人反映 Pixel 7 Pro 機型可能存在嚴重的功耗問題 —— 在同等亮度下,其耗電量遠超同級競品。與此同時,一些人吐槽 Pixel 7 的觸屏體驗 —— 尤其是滾動操作 —— 較 Pro 機型有相當大的差距。

部分Pixel 7 Pro用戶反饋滾屏體驗問題 系統更新或可緩解

在 Reddit 社區(r/GooglePixel)帖子中,一些 Pixel 7 用戶探討了滾動操作的體驗不一致問題 —— 有時候你可能較預期更快地翻過,但有時也無法較手指拖得更長遠。

評論區中有不少人描述了類似問題,通過新舊手機的對比,這些問題會更加突出 ——Android Police 也在一定程度上證實了該問題可復現。

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Manuel Vonau 的感受是不像網友暗示的那樣嚴重。非要聊點差異的話,就是 Pixel 7 的觸屏校準似乎對快速 / 小動作更加敏感。

有人推測,大號 Pixel 7 Pro 機型的 120Hz 高刷屏,可能在其中發揮了更大的作用。一些用戶可能用慣了標準的 60Hz 刷新率,才會在新機上獲得不同的感受。

另有一些報告稱較小的 Pixel 7 機型也存在類似問題,但 Android Police 未能證實。推測可能是用戶在討論時,不小心將 Pixel 7 和 7 Pro 混為一談。

好消息是,許多用戶報告稱 —— 在安裝了系統更新后,Pixel 7 的新機體驗得到了改善。如果你也正受到類似問題的困擾,不妨在 Google 官方回應前,先試着更新一下系統軟件。

相關文章:

Google Pixel 7 Pro或存在嚴重的屏幕功耗問題

(0)
上一篇 2022-10-17 15:29
下一篇 2022-10-17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