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和太空公司Nanoracks展示處理國際空間站垃圾的新方法

據CNET報道,無論人類走到哪裡,都會產生垃圾。在國際空間站,沒有垃圾車每周來一次來清理垃圾。上周末,美國宇航局(NASA)和太空公司Nanoracks展示了一種處理國際空間站垃圾的新方法。

EWYT7RTWZ{R4T]NF4PW[N}U.png

該測試涉及Nanoracks公司的 Bishop Airlock。該氣閘是國際空間站的一個商業附加裝置,旨在部署小型衛星,作為太空行走的可移動工具箱,並容納實驗品。現在,它第一次被用來彈出垃圾。在周三的一份聲明中,Nanoracks稱其為“在國際空間站上消除垃圾的更有效和可持續的模式”。

宇航員們將172磅(78公斤)的臟衣服、泡沫、包裝材料、廢舊辦公用品和衛生用品塞入氣閘內的一個袋狀廢物容器。然後他們把容器密封起來,用機械臂把 Bishop移到一個可以釋放垃圾的位置。Nanoracks公司分享了這一行動的視頻:

這個演示可以為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們提供一個處理垃圾的新選擇。通常情況下,宇航員們在將垃圾塞進來訪的天鵝座貨運飛船之前會收集幾個月的垃圾,然後解鎖並燒掉。氣閘垃圾袋可以容納600磅(72公斤)的材料,而天鵝座可以容納數千磅。

儘管該氣閘系統的容量較小,但它可以更經常地被使用,以幫助防止垃圾堆積在空間有限的空間站上。 Bishop Airlock項目經理Cooper Read說:“隨着我們進入一個有更多人在太空生活和工作的時代,這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功能,就像對家裡的每個人一樣。”

Nanoracks正在開發一個自己的空間站,它希望在2027年之前投入使用。一個類似的垃圾處理系統可能成為該空間站設計的一部分。

垃圾袋最終將在地球的大氣層中燃燒起來。早在2月份,Nanoracks就指出,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大約9個月的時間來完成。

(0)
上一篇 2022-07-08 08:30
下一篇 2022-07-08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