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歐洲超級工廠延誤 馬斯克乘私人飛機突訪德國

北京時間8月12日消息,德國勃蘭登堡州經濟部長約爾格·施泰因巴赫(Joerg
Steinbach)周三在Twitter上稱,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當日晚間會見了勃蘭登堡州政府官員。特斯拉目前正在勃蘭登堡州建設歐洲超級工廠,耗資58億歐元(約合69億美元),但進展不順。

特斯拉歐洲超級工廠延誤 馬斯克乘私人飛機突訪德國

馬斯克會見勃蘭登堡州政府官員

施泰因巴赫稱,會面非常輕鬆,他們在相互信任的氣氛中討論了剩餘任務,感謝馬斯克的造訪。

此前公開飛行數據顯示,馬斯克的私人飛機在周三晚些時候抵達德國。目前,特斯拉在柏林附近建造新超級工廠的計劃進展不順,因環保阻力和繁文縟節而延誤。(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0)
上一篇 2021-08-12 07:47
下一篇 2021-08-12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