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汽車庫存量達2021年6月以來最高點

Cox Automotive和《汽車新聞》研究與數據中心(Automotive News Research & Data Center)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9月份,在新車銷量放緩的作用下,美國汽車庫存水平進一步恢復到了132萬輛,與一年前的庫存水平相比有了大幅提升,但仍處於歷史低位。

Cox表示,當前美國的汽車庫存水平(可以維持42天的供應)已經達到了2021年6月以來的最高點,比去年同期高出了近50萬輛,比一個月前的庫存水平高出了約9萬輛。然而,與疫情前的2019年9月相比,今年9月該國汽車庫存水平少了200多萬輛。

圖片來源:Automotive News

圖片來源:Automotive News

Cox表示,與前一個月相比,大眾市場和豪華品牌的庫存都有所上升。在各個細分市場中,緊湊型和中型車的庫存仍然緊張,還有小型貨車和電動車,而全尺寸皮卡和高端豪華車型的庫存量最高。

在仍在報告月度美國銷量和庫存數據的汽車製造商中,有五家公司的供應天數有所增加,其中福特增加的天數最多。《汽車新聞》研究與數據中心的數據顯示,沃爾沃的供應天數同比保持不變,豐田略有下降。

(0)
上一篇 2022-10-17 15:28
下一篇 2022-10-17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