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出現新黨派:黨魁Lars由AI驅動生成

合成黨(The Synthetic Party)是配有人工智能代表、由人工智能驅動政策的丹麥政黨該政黨正考慮參加該國 11 月召開的大選,並希望在議會中獲得一個席位。

丹麥出現新黨派:黨魁Lars由AI驅動生成

合成黨由藝術家集體 Computer Lars、非營利藝術和技術組織 MindFuture Foundation 於 5 月創立。合成黨的公眾形象是 AI 聊天機器人領導人 Lars,自 1970 年以來根據丹麥邊緣政黨的政策進行編程,旨在代表 20% 未在選舉中投票的丹麥人的價值觀。

zglshtb0.webp

Lars 不會在任何地方投票,但合成黨的人類成員致力於實施他們的人工智能衍生平台。該政黨的創作者、MindFuture 的藝術家研究員阿斯克·斯陶內斯( Asker Staunæs) 表示:

我們代表的是所有邊緣黨派的數據,所以是所有想選入議會但沒有席位的黨派。因此,這是一個已經形成了自己的政治願景的人,他們希望實現這一願景,但他們通常沒有錢或資源來實現這一願景。

(0)
上一篇 2022-10-17 10:28
下一篇 2022-10-17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