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2》總票房已接近15億美元

作為今年票房最牛的電影,空戰爽片《壯志凌雲2》總票房已經達14.8266億美元,如此亮眼的成績,讓其仍居全球票房影史第11名。據悉,《壯志凌雲2》的海外票房累計7.669億美元,也就是說它在海外的受歡迎程度遠超美國。

與《壯志凌雲》相比,《阿凡達》續集不如《壯志凌雲》成功的原因之一是,這部電影是3D版本,不像2009年那樣有吸引力。

另一個原因是《壯志凌雲》續集很大程度上依賴於演員湯姆·克魯斯的明星魅力,而《水之道》不具備這一點。目前還沒有關於這部電影全球票房的預測報告。由於多次重映,《阿凡達》總共獲得28億美元的票房。

《阿凡達2:水之道》將於12月16日在美國上映。《壯志凌雲2》全球大賣也是有原因的,如果單看這部大片,場面確實很給力,用真正的飛機拍攝,不搞CGI虛假的玩意,實拍開戰鬥機,還在“林肯號”航空母艦(CVN 72)上進行拍攝,並在機艙設置了6台IMAX級別的6K全畫幅攝影機取景,《創戰紀》《遺落戰境》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拍得很真實霸氣。

《壯志凌雲2》總票房已接近1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10-17 09:30
下一篇 2022-10-17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