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年銷量增長50%是白日夢?投行認為其缺乏迎合大眾市場的車型

投行Bernstein今天發表投資報告,表達了對特斯拉今年不開發價格為2.5萬美元Model 2車型決定的不滿。Bernstein認為,“沒有價格迎合大眾市場需求的車型,我們難以理解2023年後特斯拉是如何每年將產量提升逾50%的”。

特斯拉年銷量增長50%是白日夢?投行認為其缺乏迎合大眾市場的車型

特斯拉Model 2渲染圖

銷售量每年增長50%,意味着2024年特斯拉汽車銷量可達到300萬輛,2025年達到近500萬輛。Bernstein認為,每年不會有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願意花逾10萬美元購買Model X,花近10萬美元購買Model S,甚至花4.5萬美元購買價格相對低廉的Model 3。鑒於預計特斯拉不可能在2025年前推出2.5萬美元車型,Bernstein認為特斯拉汽車銷量長期以50%速度增長的預期是不可能實現的白日夢。

因此,Bernstein對特斯拉股票評級為“弱於大盤”,給出的目標股價僅為3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17 07:53
下一篇 2022-02-17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