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后攝規格曝光:超大杯首發IMX800、接近1英寸超大底

按照以往慣例,華為會在今年初推出新一代旗艦機型P50系列,但是因為一些眾所周知的原因,華為不得不一再延期發布會時間。不過,從近期的多方爆料來看,基本可以確定華為P50系列將會在7月29日發布,屆時也將成為首款直接預裝鴻蒙系統的旗艦機型登場。

影像系統一直是華為旗艦的最大亮點之一,此次華為P50的實力也同樣不俗,近日就有海外知名爆料者@Teme(特米)曝光了華為P50系列的后攝詳細規格。

據爆料,華為P50將採用三攝方案,其中主攝採用最新升級的IMX707傳感器,同時還配備了一顆IMX600鏡頭,應該是超廣角,另外還擁有一顆3倍長焦鏡頭。

此前消息稱,IMX707傳感器擁有1/1.28英寸超大底,擁有5000像素,並且支持四合一輸出1250萬像素、單位面積2.44μm畫面,光圈為F/1.7。

至於華為P50 Pro則更進一步,升級為四攝組合,規格分別為IMX800+OV64A+5倍潛望鏡+新ToF傳感器,其中主攝的IMX800是索尼史上最大底傳感器,擁有1/1.18英寸超大底,能對該機的拍照水平帶來質的提升,尤其是夜拍表現十分值得期待。

除了影像系統方面的升級之外,此次華為P50系列的外觀方面也終於帶來了眾望所歸的方案,全系取消了藥丸式的開孔屏方案,標配居中打孔屏幕,其中標準版和Pro、Pro+版本分別為直面屏和曲面屏方案,整體視覺效果相比以往有非常大的提升。

華為P50后攝規格曝光:超大杯首發IMX800、接近1英寸超大底

(0)
上一篇 2021-07-13 11:01
下一篇 2021-07-1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