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與表情符號有關的搜索關鍵詞會讓Google服務器出錯

表情符號–你要麼喜歡它們,要麼討厭它們,而目前看來,Google不喜歡它們的程度相當高。感到困惑的網友報告說,進行某些有關表情符號的搜索會導致Google超時,並顯示一個服務器錯誤。這個奇怪的問題還沒有得到解釋,但有一些關於發生了什麼的理論被提出。

emoji_break_google.jpg

如果你進行各種與表情符號相關的搜索,例如iOS上有多少表情符號或蘋果上有多少表情符號,Google結果頁面並不會呈現出一個結果列表,而是會告知出現了一個服務器錯誤,無論是移動版還是PC版都會出錯,該信息寫道:

服務器錯誤

我們很抱歉,在處理你的請求時,似乎出現了內部服務器錯誤。我們的工程師已經接到通知,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請稍後再試。

您可以在下面的截圖中看到這個錯誤。

google-mobile-crash.webpgoogle-search-crashing.webp

正如Bleeping Computer所分享的那樣,Hacker news上的一位用戶編製了一份與表情符號有關的搜索詞清單,並附有關於搜索是否有效或崩潰的信息。

https://www.bleepingcomputer.com/news/technology/google-search-crashes-when-you-ask-how-many-emojis-on-apple/

目前,這個問題的原因還不確定,但有人懷疑它與Emojipedia網站(emojipedia.org / emojipedia.org)有某種關係。

(0)
上一篇 2022-10-16 16:30
下一篇 2022-10-16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