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NVIDIA GeForce RTX 4090技嘉定製款顯卡已泄露

有硬件玩家在EEC網站上發現了技嘉公司的另一份NVIDIA GeForce RTX
4090定製顯卡的清單。雖然之前基於零售商的列表只讓我們看到了三個型號,但EEC(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最新列表泄露了更多。技嘉RTX
4090陣容預計將包括至少五個AORUS和六個標準變體。

這些包括液冷和風冷變體,如AORUS Xtreme、AORUS Master、AORUS Elite、Gaming、Eagle和Windforce 3X。

Gigabyte-GeForce-RTX-4090-Graphics-Card-Custom-Models-AORUS-1.png

我們將這些不久后就會推出的顯卡列在下面: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AORUS XTREME WATERFORCE (GV-N4090AORUSX W-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AORUS XTREME WATERBLOCK (GV-N4090AORUSX WB-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AORUS XTREME (GV-N4090AORUS X-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AORUS MASTER (GV-N4090AORUS M-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AORUS ELITE (GV-N4090AORUS E-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GAMING OC (GV-N4090GAMING OC-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GAMING (GV-N4090GAMING-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EAGLE OC (GV-N4090EAGLE OC-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EAGLE (GV-N4090EAGLE-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WINDFORCE 3X OC (GV-N4090WF3OC-24GD)

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WINDFORCE 3X (GV-N4090WF3-24GD)

每張卡都會有出廠超頻和非OC兩種選擇。AORUS Xtreme Waterforce是AIO液冷變體,而AORUS Xtreme Waterblock將為液冷愛好者提供定製散熱裝置。其餘的顯卡將是標準的風冷設計,採用三槽或四槽的形式。

NVIDIA GeForce RTX 4090的”預期”規格

NVIDIA GeForce RTX 4090將使用144個SMs中的128個SM,共計16384個CUDA核心。這款GPU將配備96MB的二級緩存和總共384個ROP。時鐘速度尚未確認,但考慮到正在使用台積電4N工藝,我們預計時鐘將在2.0-3.0GHz範圍內。

至於內存規格,GeForce RTX 4090預計將採用24GB GDDR6X容量,在384位總線接口上以21Gbps速度運行。這將提供1TB/s的帶寬。這與現有的RTX 3090 Ti顯卡的帶寬相同,就功耗而言,TBP額定功率為450W,這意味着TGP最終可能低於該值。該卡將由一個16針連接器供電,可提供600W的功率。我們很可能會在新品陣容當中得到500W以上的定製設計,就像我們在RTX 3090 Ti上看到的那樣。

包括RTX 4080和RTX 4070顯卡在內的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顯卡將是除RTX 4090外首批向玩家推出的顯卡之一。到目前為止,RTX 4090預計將於10月22日推出,但預計將在本月晚些時候的英偉達GTC主題演講中揭開面紗。

(0)
上一篇 2022-09-12 17:42
下一篇 2022-09-12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