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前妻再捐27億美元 迄今已捐逾85億

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的前妻麥肯齊-斯科特當地時間周二宣布,她今年已向數百個團體捐贈了超過27億美元。斯科特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寫道,她向286個“高影響力組織”進行了捐贈,這些組織專註於各種各樣的事業,從藝術、種族公正到高等教育和打擊家庭暴力。

貝佐斯前妻再捐27億美元 迄今已捐逾85億

這是斯科特再婚後的第一次捐款,她今年早些時候嫁給了西雅圖的一名科學教師丹-朱伊特。

斯科特在博客中寫道:“我和丹,還有一群研究人員、管理人員和顧問——我們都在試圖捐贈一筆財富,這些財富是由需要變革的體制促成的。在這一努力中,我們堅信,如果不成比例的財富不集中在少數人手中,那麼情況將會更好,解決方案最好由其他人設計和實施。”

這是斯科特不到一年內的第三次捐贈,迄今累計捐贈了超過85億美元的財富。

2019年與貝佐斯離婚後,斯科特分得了亞馬遜的4%股份,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女人之一,同年5月她加入了由比爾-蓋茨和巴菲特等人發起的“贈予承諾”,承諾將至少一半的財富捐給慈善事業。

去年7月,麥肯齊宣布改姓斯科特,並披露過去一年她已將價值17億美元的財富捐贈給種族平等、LGBTQ權利、公共衛生和氣候變化等事業。去年12月她又宣布捐贈了逾41億美元,用於疫情救助等事業。

(0)
上一篇 2021-06-16 08:06
下一篇 2021-06-16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