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Edge公布:一款外觀犀利的Android雲遊戲掌機

Razer終於展示了它的便攜式Android遊戲掌機Edge。好消息是:它看起來比我們上次在2021年12月看到它時要好得多。Edge將在2023年1月發布僅Wi-Fi版本,售價399.99美元,隨後在2023年初通過Verizon發布5G版本。它將支持運營商的超寬頻5G網絡。Razer採用了類似Steam
Deck的預訂模式,人們只需要支付5美元就可以參與預訂。

razeredgehero.webp

Razer希望打造一款通過Xbox雲遊戲或NVIDIA GeForce Now進行雲遊戲流的設備。Razer說,當在本地傳輸PC遊戲時,Edge支持通過Steam Link應用達到每秒144幀速。Edge運行在Android 12系統上,採用高通公司的G3X Gen 1芯片組,但它不是像幾個月前展示的概念那樣是一個多合一的掌上電腦(就像羅技的G雲遊戲掌上電腦那樣),而是一個可以從其控制器上拆下來的6.8英寸的平板。順便說一下,那個控制器是Kishi V2 Pro的一個功能更豐富的版本,包括觸覺和3.5毫米耳機插孔等額外功能。該遊戲手柄暫時不會單獨銷售,目前它只能與Edge一起出售。

圖為Razer的Edge遊戲平板的幾個角度。其中一個顯示了它的頂部在沒有連接控制器的情況下是什麼樣子、電源和音量按鈕以及從底部連接Kishi V2控制器后的樣子。

edgesideprofile.webp

這款平板電腦組件以其規格脫穎而出,其6.8英寸FHD Plus(2400 x 1,080)OLED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除了高通公司稱為”遊戲平台”的G3x Gen 1芯片組,還有8GB的LPDDR5內存以及128GB的存儲。支持用藍牙5.2連接耳機,也提供Wi-Fi 6E連接,使其與一些最快的路由器兼容,如Google的Nest Wifi Pro、Eero的Pro 6E等等。

Edge有一個前置攝像頭,因此你可以在遊戲時在Twitch上錄製流媒體或加入Zoom通話。至於電池續航,Razer分享說Edge將有5000mAh的電池。

edgewithandwithoutkishiv2pro.webp

一張圖片展示了兩台Razer Edge平板電腦。一張是在沒有連接Kishi V2 Pro的情況下從後面展示的,另一張是在嵌套到它所包含的Kishi V2 Pro控制器時從後面展示的。

雖然Edge不是同類產品中的第一款,但它可能會以399.99美元的價格脫穎而出,這隻比羅技的G Cloud遊戲手持機多出50美元,而後者的規格較低。

帶Wi-Fi的Edge將通過Razer的網站和RazerStore銷售,而Edge 5G將通過Verizon獨家銷售。

(0)
上一篇 2022-10-16 02:13
下一篇 2022-10-16 0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