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系列有望出新卡 三款未發布新品現身

距離RTX 40系列首批產品的發布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其中最為頂級的RTX 4090已經正式開售,除了英偉達的公版外,也有很多其它品牌的各種產品可選。而與此同時RTX 30系列似乎也還有新品要與大家見面。

在前兩天發布的522.25版顯卡驅動中,除了支持RTX 4090、支持DLSS 3、優化DX12遊戲體驗外,裡面還新增了對三款RTX 30系列顯卡的支持,都是大家沒見過的全新版本。

根據“nv_dispig.inf”文件中的信息,這三款產品的型號分別是採用GA102核心的RTX 3070 Ti,該核心此前只被用在RTX 3080和RTX 3090顯卡之中。

目前的版本用的是GA 104核心;新的RTX 3060 Ti則是將GDDR6顯存升級到了GDDR6X顯存,顯存頻率變得更高了一點;而最後的RTX 3060則是個8GB顯存版。

RTX 30系列有望出新卡 三款未發布新品現身

在上個月的時候就有外媒曝光過這三款顯卡,並稱它們會在10月份正式上市。根據之前的情況看,出現在驅動文件中是它們上市前的最後一步。

目前GDDR6X版本的RTX 3060Ti已經出現在了英國零售商Scan的網頁上,之後的幾款產品應該也會像這樣悄悄的上架開售。

RTX 30系列有望出新卡 三款未發布新品現身

兩款RTX 4080會在今年十一月份推出,今年餘下的時間到明年年初,英偉達會在高端市場主推RTX 40系列,但中高端和主流市場依然還是會以RTX 30系列為主,如果價格合適的話,這些小改款的產品的上市會進一步加快它們清庫存。

(0)
上一篇 2022-10-16 00:14
下一篇 2022-10-16 0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