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條電動汽車充電高速公路將在意大利通車

要讓世界各地的司機完全換用電動車必須克服許多挑戰。最大的挑戰之一是充電基礎設施。我們必須建立足夠的充電器,以支持每個人擁有電動汽車,並提高充電速度。但是目前,一些電動汽車充滿電需要幾個小時。許多汽車製造商和研究人員看到了未來電動汽車的另一種潛力,那就是可以為電動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充電的高速公路。

雖然這聽起來像科幻小說,但意大利將的第一條電動汽車充電公路將成為現實。這條公路將部署在意大利北部的路段上。該系統由來自以色列的一家名為ElectReon Wireless的公司開發。

該技術允許電動車電池一邊開一邊充電,因為車輛沿着特別建造的道路行駛,裡面嵌入了電氣化設備。該系統的首次測試是在意大利米蘭和布雷西亞之間的一公里長的高速公路上進行的。ElectReon正在為這段高速公路建設基礎設施,在瀝青下安裝銅線圈。

當車輛在路上行駛時,這些線圈的能量將通過磁感應的方式無線傳輸給車輛的電池。該充電系統需要在路邊安裝一個控制單元,而接收器則安裝在參與試驗的每輛車的底盤上。如果試驗成功,它可能意味着只用建設更少的電動充電站,而且未來電動車走在路上也不需要停車和插電充電。

如果所有的主要道路都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候配備這種技術,這可能意味着等待為電動汽車充電這一過程的完結,電氣化道路還意味着消除了全球電動汽車採用的一個主要瓶頸。

charge-road.jpg

(0)
上一篇 2021-05-25 03:22
下一篇 2021-05-25 0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