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推Powerstation Plus移動電源新品 自帶Lighting與USB-C線頭

Mophie 剛剛推出了 Powerstation Plus 移動電源新品,特點是能夠為蘋果移動設備帶來便捷的使用體驗。得益於內置的易於收納的 Lighting 和 USB-C 線頭,它能夠在旅途中為 iPhone、iPad、AirPods 等設備無縫快充。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通過 Mophie 官網下載,但 Apple Store 和第三方零售渠道可能要再等段時間。

0.jpg

得益於緊湊的外形,你可將 Mophie Powerstation Plus 輕鬆塞入包中,並在日常通勤和長途旅行過程中無縫體驗。

兼容性方面,該移動電源支持 iPhone、iPad、AirPods、Apple Watch,以及任何其它 USB-C 設備。

1.jpg

接口方面,除了集成的 Lighitng 和 USB-C 線頭,另一個 USB-C 端口還支持輸入和輸出。

當僅連接一台設備時,Mophie Powerstation Plus 最高支持 20W 輸出功率。若連接多台設備,則最高為 27W 。

2.jpg

內置電池容量為 10000 mAh,側邊帶有 4 LED 電量指示燈。更棒的是,原廠還提供了 2 年質保。

3.jpg

最後,考慮到一條優質的充電數據線動輒需要 15-30 美元,僅售 79.99 美元(另有 20-30% 不等的折扣)的 Mophie Powerstation Plus 顯得物超所值。

(0)
上一篇 2022-10-15 15:14
下一篇 2022-10-15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