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成立Arcadia全球創意工作室:開發下一代AR品牌體驗

Snap 公司近日宣布成立 Arcadia 創意工作室,由多名移動 AR 廣告領域的專家組成。該創意工作室將生產新技術,並為品牌和機構合作夥伴提供創造性和建設性的 AR 體驗。Arcadia 將通過工作室模式開發下一代的品牌 AR 體驗,並承接需要技術和創意技能的精選項目。最新的平台將與創作者、機構和品牌合作,升級 AR。

eix7j1h6.jpg

全球創意戰略主管傑夫·米勒(Jeff Miller)表示:“Arcadia 為那些了解開發世界級 AR 體驗的直接價值的品牌和機構提供了一個引人注目的解決方案,該方案植根於工藝、技術和客戶體驗。隨着 Arcadia 的推出,Snap 公司正在進一步投資 AR 生態系統,在合作夥伴、創作者和工具的支持下,為全球的企業推動全渠道的結果”。

目前,它與 Shake Shack、WWE、Verizon和P&G Beauty等營銷商建立了夥伴關係。這個全球創意工作室將作為Snap公司的一個部門,能夠獨立工作,以處理客戶的AR需求。

(0)
上一篇 2021-10-20 10:37
下一篇 2021-10-20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