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365應用已經在Windows 11的微軟商店上線

今年,在微軟為開發者和IT專業人士舉辦的年度會議Ignite 2022期間,該公司發布了許多新的服務以及對其舊有產品的增強。Windows
365在增加包括政府版在內的訂閱層級后還推出了一個新的應用程序,名稱同樣是Windows 365,當時微軟表示它將在Windows
11的微軟商店中提供。

獲取Windows 365應用:

https://apps.microsoft.com/store/detail/windows-365-preview/9N1F85V9T8BN

Windows 365應用程序是為Windows 11用戶設計的,以便從他們的設備上方便地訪問他們的雲PC。現在用戶可以通過從微軟商店下載和使用,因為已經有了公共預覽版。

根據微軟Tech Community的帖子介紹:

通過Windows 365應用程序,您可以從任務欄或”開始”菜單訪問你的Windows 365雲電腦,在你的本地和雲電腦之間移動時享受完整的Windows 11體驗。該應用程序支持所有的Windows 11設備,為Microsoft Teams和其他Microsoft 365應用程序提供了高性能和可靠的體驗。

Windows 365政府版已在美國的政府社區雲和政府社區雲高級組織中全面上市。Citrix HDX Plus for Windows 365是今年Inspire 2022期間推出的,以加強對更廣泛的終端設備和外圍設備以及安全和策略控制的支持。

這款Windows 365插件目前已進入公開預覽階段,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達到廣泛使用。它目前也可供所有客戶在Microsoft Intune控制台使用。

Christiaan_Brinkhoff_0-1665553469910.png

(0)
上一篇 2022-10-14 23:47
下一篇 2022-10-14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