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招聘加速 大量製造、供應鏈崗位在招聘

特斯拉在柏林近郊勃蘭登堡州格倫黑德建設的超級工廠,在當地時間上周五獲得了最終的環保審批,在空氣污染物測量裝置、防火和事故預防措施等經當地相關機構檢查符合標準之後,就可開始大規模生產電動汽車。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招聘加速 大量製造、供應鏈崗位在招聘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效果圖

而外媒的報道顯示,在獲得最終的環保審批、距離投產更進一步之後,特斯拉這一超級工廠的員工招聘也已明顯加速,在為投產做人員方面的準備。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從特斯拉官網所顯示的信息來看,工作地點為勃蘭登堡州格倫黑德的招聘超過了50項,有大量製造、供應鏈、工程與信息技術方面的職位在進行招聘。

另外,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的建設仍在進行之中,因而這一工廠的招聘,也有建設和工廠設施方面的職位。由於工廠的人員增多,對人力資源方面人員的需求就會增加,也有人力資源方面的招聘。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的最終環保審批是在上周五獲得的,包括年產能最高50萬輛的電動汽車工廠、電池生產設施等。雖然初期的產能不會達到50萬輛,但生產線上也需要大量的員工,隨着產能的提升,他們對員工的需求也會增加。

在投產之後,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Y,就將大量供應歐洲市場,對交付及後續服務方面人員的需求也將明顯增加,在特斯拉的官網上,目前也有針對歐洲市場的車輛服務職位招聘。

(0)
上一篇 2022-03-08 18:25
下一篇 2022-03-08 1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