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Watch將配三星Exynos芯片和下一代Google Assistant

關於 Pixel Watch 的最新謠傳稱,這款智能手錶將採用三星的 Exynos 芯片,並配備下一代 Google Assistant。在深入挖掘 Wear OS 相關代碼之後,科技媒體 9to5Google 發現了“Rohan”代號,這應該是指三星的 Exynos 芯片。但是目前尚不確定是否為 Galaxy Watch 4 中的 Exynos W920 芯片。

Pixel Watch將配三星Exynos芯片和下一代Google Assistant

儘管目前還沒有得到證實,但在 Pixel Watch 中使用 Exynos 芯片並不令人驚訝。三星和Google在 Wear OS 3 的開發和發布上密切合作,Galaxy Watch 4 甚至首次推出了基於 Android 11 的新版 Wear OS。在 Wear OS 3 本身的改進和高端 Exynos 芯片之間,Galaxy Watch 4 是目前 Android 系統智能手錶的巔峰之作。

除此之外,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提供動力的Google Tensor 芯片,其核心是三星 Exynos 芯片與Google設計的組件(如張量處理單元(TPU))集成。Google有可能採取 Exynos 芯片。

除了芯片之外,在即將到來的 Pixel Watch 上還有望搭載下一代 Google Assistant。在 Wear OS 3 模擬器中展示了 10 個 Google 開發的手錶錶盤。這個圖形最重要的方面是屏幕底部顯示的四色“光條”設計。自 Pixel 4 以來,這一直是手機上下一代助理的標誌性“外觀”。它在智能手錶上複製這種設計–帶有令人愉快的曲線–也是合理的。

Pixel Watch將配三星Exynos芯片和下一代Google Assistant

值得注意的是,圖中還顯示了手錶上的第二個按鈕,這是迄今為止Pixel Watch的渲染圖所沒有顯示的。也就是說,這與最初Wear OS 3公告中的演示動畫中所看到的普通智能手錶的設計相吻合。

不管怎麼說,很明顯,Google打算讓助理與Wear OS的整合程度比現在更深。雖然下一代助手的全部功能在手錶上可能不像在手機上那麼有用,但語音識別的速度提升將是非常值得讚賞的,因為Wear OS上的助手在過去幾年裡一直相當緩慢。

(0)
上一篇 2021-12-22 11:30
下一篇 2021-12-22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