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士樂隊入駐TikTok 創作者現可正式使用該樂隊的歌曲

據外媒CNET報道,披頭士樂隊(The Beatles)已正式入駐TikTok。披頭士樂隊在該平台的賬戶名為@TheBeatles,周五出現在這個視頻分享網絡上。截至周一,該樂隊的賬戶已經積累了超過18.6萬名粉絲。粉絲們現在可以使用該樂隊的許多標誌性歌曲作為他們自己的TikTok視頻的背景音樂。

Z2J%1I1U7WTN836DFSC4H6W.jpg

TikTok宣布,第一次有36首披頭士的歌曲可供TikTok的創作者使用,作為他們自己的TikTok視頻的官方授權配樂。

該樂隊1970年發行的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Let It Be》中的所有12首歌曲,以及樂隊在美國和英國的所有排名第一的歌曲,都可以使用。可供TikTok使用的歌曲包括《Love Me Do》、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Eleanor Rigby》、《 Paperback Writer》和《Hey Jude》。

W`Q9CBW}Y1]5A)AF5CK34NP.png

恰當的是,披頭士樂隊的賬戶只關注四個賬戶–樂隊四個成員的TikTok賬號:保羅·麥卡特尼、林戈·斯塔爾、已故的約翰·列儂和已故的喬治·哈里森(紀念賬號)。

這些個人賬戶早於團體賬戶開通,用於紀念生日、新音樂發布和特殊事件。麥卡特尼的第一個帖子,從2020年12月開始,包括對他的工作室的簡要介紹,有近500萬次瀏覽。

截至周一,披頭士樂隊的賬號共發布了六個帖子,都是該樂隊的音樂視頻片段。

(0)
上一篇 2021-10-19 09:05
下一篇 2021-10-19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