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APP加入紐約出租車叫車服務 擴展其出租車戰略

優步周四表示,將在其應用程序中列入紐約市標誌性的黃色出租車,這標誌着該公司在出租車市場的最新擴張,並可能幫助該公司克服其最大的美國市場的司機短缺。在2月份的投資者日上,優步將出租車概述為一個重要的增長機會,稱這是一個高度分散的行業,價值1200億美元,有2000萬輛活躍車輛,是優步自身在疫情前車輛數量的五倍多。

優步APP加入紐約出租車叫車服務 擴展其出租車戰略

該公司表示,計劃到2025年將所有出租車都納入其優步應用程序。去年,該公司的平台新增了12.2萬輛出租車。這占其總司機基數的3%。如果紐約市所有的註冊出租車司機都參與進來,優步的應用程序可能會增加13600輛出租車。

據悉,優步將與出租車軟件公司Creative Mobile Technologies和Curb合作,後者稱其目標是在全美範圍內擴大合作。

乘客將支付大致與Uber X相同的車費,但出租車司機將根據紐約的叫車工資標準支付,該標準平均高於計量費率。

多年來,這座城市一直是優步和黃色出租車司機之間的戰場,後者一直反對優步減少他們的收入。

優步表示,它已經整合了西班牙、德國、奧地利、土耳其、韓國、中國香港和哥倫比亞的出租車業務。該公司今年2月表示,打車時使用優步的用戶中,有35%會繼續使用其其他移動產品。

優步移動業務高級副總裁Andrew Macdonald表示:“展望未來五年,我們認為出租車和優步不會分開存在。這對雙方都有好處。”

(0)
上一篇 2022-03-25 17:04
下一篇 2022-03-25 17: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