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4》封測開啟 配置要求親民

一如官方承諾,帝國時代4》已經在今天開始Beta封測,持續到8月16日結束。稍稍遺憾的是,之前報名的玩家才能進服務器,可玩教程、基礎任務、多人聯機以及對抗AI等內容。《帝國時代4》正式版首發八大文明和四大戰役,分別是英格蘭(諾曼戰役)、中國、德里蘇丹國、蒙古(蒙古帝國戰役)、法蘭西(百年戰爭戰役)、阿拔斯王朝、神聖羅馬帝國、羅斯(莫斯科的崛起戰役),封測開放前四大文明試玩。

允許最多8人(聯機或者人機)進行遊戲;地圖方面可以自定義尺寸和生態,另外測試活動也提供了觀戰功能。

Relic Entertainment表示,封測重點在於收集數據優化多人匹配系統、修復遊戲Bug和調整遊戲平衡性等。

官方要求的最低配置是Windows 10系統、8GB內存、酷睿i5-4460T/AMD FX-6300以上四核處理器、GTX 760/AMD R7 260X以上顯卡等(至少2GB顯存)。

本作定於10月28日登陸PC,支持中文,畫面細節提升顯著,微軟也是將其提升至4K級別。

《帝國時代4》封測開啟 配置要求親民

(0)
上一篇 2021-08-06 19:13
下一篇 2021-08-06 1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