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ingo想教你更多來自《權力的遊戲》中的高等瓦雷利亞語

HBO的《龍之家族》將在一個多月後首播,你很難在首播前及時掌握高等雷利亞語。當然,有些人會嘗試,但對於那些尋找一種不那麼費時的方式來學習虛構的語言或刷新他們的技能的人,Duolingo有一個替代方案。

Duolingo想教你更多來自《權力的遊戲》中的高等瓦雷利亞語

據悉,在趕上《龍之家族》的推出之際,Duolingo擴大了它的高等瓦雷利亞課程,其增加了150個新單詞,這些單詞都是在幫助HBO的《權力的遊戲》和《龍之家族》設計語言的奇幻語言學家David J. Peterson合作開發的。Duolingo擴大的高等瓦雷利亞語課程還包括700多個跟《龍之家族》直接相關的新句子,該公司將開始在美國各地推出一系列廣告,並介紹這種語言以測試人們的技能。

Duolingo想教你更多來自《權力的遊戲》中的高等瓦雷利亞語

在《權力的遊戲》中,丹妮莉絲·坦格利安是最後一個精通高等瓦雷利亞語的活人之一,與此不同的是,在《龍之家族》的時代,這種語言是活生生的,這是一部設定在坦格利安家族衰落前200年的前傳劇。雖然高等瓦雷利亞語在《權力的遊戲》中出現了一些關鍵時刻,但Peterson表示,這種語言在《龍之家族》第一季中的作用更大,而且如果該劇最終被續訂,他希望能進一步擴大。

據悉,《龍之家族》要到2022年8月21日才首播,但Duolingo的擴展課程現在已經可以使用。

(0)
上一篇 2022-07-20 09:50
下一篇 2022-07-20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