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琳》即將首映:看羅密歐前女友如何拆散他和朱麗葉

凱特琳·德弗(Kaitlyn Dever)–Hulu的新電影《羅莎琳(Rosaline)》的主演,該電影於周五首映,對羅密歐朱麗葉進行了全新的喜劇化處理–是一位具有不尋常能力和獨特天賦的女演員。她的天賦是,她在任何角色中都讓人無法不喜歡。她在Hulu的新電影《羅莎琳》中飾演羅莎琳–羅密歐的前女友。

《羅莎琳》即將首映:看羅密歐前女友如何拆散他和朱麗葉

據悉,這部根據Rebecca Serle的小說《When You Were Mine》改編的《羅莎琳》感覺有點像Apple TV Plus試圖為艾米莉·狄金森帶來的新鮮變化。

《羅莎琳》即將首映:看羅密歐前女友如何拆散他和朱麗葉

從預告看到,羅密歐顯然已經轉向去追求一個新的女孩,並分享他幾天前告訴羅莎琳的甜言蜜語。所以,當羅莎琳被問到你要讓他們分手嗎?“我當然要……羅密歐與朱麗葉(分手)。這聽起來甚至都不太對勁。”

“當羅密歐(凱爾·艾倫)遇到朱麗葉(伊莎貝拉·梅塞德)並開始追求她時,羅莎琳心碎了,她計劃挫敗這段著名的戀情並贏回她的男人,”Hulu介紹道。

總的來說,《羅莎琳》很有趣,很好玩,是一部純粹的逃避現實的作品,這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德弗–無論是她傷心欲絕地對女僕說“我得了霍亂”還是她推開酒吧的門問裡面的男人們:“誰想請我們喝酒?”。

(0)
上一篇 2022-10-14 10:38
下一篇 2022-10-14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