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計蘋果第四財季營收900億美元 同比環比均將增長

據國外媒體報道,蘋果公司已在官網宣布,他們截至9月底的2022財年第四財季的財報,將在太平洋時間10月27日下午,也就是北京時間10月28日凌晨發布。蘋果的這一財季,預計截至9月24日,由於蘋果新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機,在9月16日就已開始發貨,在這一財季有近10天的銷售時間,因而蘋果這一財季的營收,也就備受關注。

分析師預計蘋果第四財季營收900億美元 同比環比均將增長

對於蘋果的第四財季,外媒在報道中稱華爾街目前是普遍預計營收886億美元,高於上一財年同期的833.6億美元,也高於上一財季的829.59億美元,同比環比均將增加。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摩根大通的一名分析師在給投資者的報告中,給出了高於華爾街普遍預計的營收預期,他預計蘋果在第四財季的營收將達到900億美元。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蘋果2022財年第四財季的營收若達到900億美元的預期,就將是蘋果到目前為止營收最高的第四財季。

至於蘋果第四財季的營收,最終能否達到900億美元,在財報正式發布時才會揭曉,但在iPhone 14 Pro系列需求強勁的推動下,蘋果這一財季的營收,同比環比預計均會增長,成為營收最高的第四財季也並非不可能。

(0)
上一篇 2022-10-13 12:37
下一篇 2022-10-13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