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國電動汽車市場依舊佔據主導地位 今年已註冊超過30萬輛

10月1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美國電動汽車市場優勢明顯特斯拉,今年依舊佔據主導地位,從相關機構的數據來看,他們今年在美國市場的新註冊量,已經超過30萬輛機構最新的註冊量數據顯示,今年前8個月,特斯拉電動汽車在美國市場新註冊298383輛,同比增長54%,依舊是王者,競爭對手的註冊量與之相比差距甚遠。

特斯拉在美國電動汽車市場依舊佔據主導地位 今年已註冊超過30萬輛

考慮到9月份是三季度的最後一個月,特斯拉加快了生產和交付,有更高的產量和交付量,在前8個月已經註冊29.8萬輛的情況下,算上9月份,註冊量勢必就已超過30萬輛。

機構的數據還顯示,在美國今年前8個月新註冊量最高的10款電動汽車中,特斯拉佔據了4款,且均進入了前5,Model Y和Model 3這兩款暢銷電動汽車的註冊量,雙雙超過10萬輛,遠高於其他車型。

具體而言,Model Y前8個月在美國新註冊134978輛,是註冊量最高的車型;Model 3緊隨其後,前8個月新註冊123634輛;Model S前8個月在美國市場新註冊20032輛,是註冊量第4高的電動汽車;Model X新註冊19739輛,排在第5。

美國前8個月註冊量前5中的唯一一款非特斯拉,是福特Mustang Mach-E,這一款純電SUV註冊25956輛,排在第3輛,但與榜單前兩位的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相距甚遠。

(0)
上一篇 2022-10-13 10:28
下一篇 2022-10-13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