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遭股東起訴:“有毒的企業文化”已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北京時間6月17日下午消息,據報道,特斯拉的一名股東今日對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和董事會提起訴訟,指控他們忽視處理有關“工作場所歧視和騷擾”的投訴,從而形成了一種“有毒的工作場所文化”。

馬斯克遭股東起訴:“有毒的企業文化”已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之前,特斯拉已多次被指控其工廠內部存在種族歧視和性騷擾行為,而今日的這場訴訟是最新的一起。特斯拉股東所羅門·周(Solomon Chau)在起訴書中稱:“特斯拉營造了一種有毒的工作場所文化,包括種族和性別歧視。”

“事實上,這種有毒的工作環境已經存在了多年。只是到最近,真相才浮出水面。這種有毒的職場文化已經造成了財務損失,並對公司聲譽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害。”

起訴書還稱,馬斯克、11名董事會成員和特斯拉,違反了他們的受託責任,未能解決和補救有關“歧視和騷擾”方面的問題。這還導致特斯拉失去了一些高素質員工,併產生了一些額外的成本。

對此,特斯拉尚未發表評論。但特斯拉之前曾表示,公司不容忍歧視,並已採取措施解決工人的投訴。

(0)
上一篇 2022-06-17 17:30
下一篇 2022-06-17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