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推出Visual Studio 2022 帶來Teams應用支持和更多改進

Ignite 2022 大會期間,微軟正式全面推出了 Visual Studio 2022 —— 其中包括用於構建應用程序的新 Microsoft Teams 工具包、面向 C++ 開發的新生產力功能改進、以及支持 .NET 多平台應用程序用戶界面(MAUI)的新工具。.NET MAUI 現可在 Windows 版 VS 集成開發環境中使用,其有助於更快地構建、高效地將 .NET 客戶端應用程序發布至 Android、iOS、macOS 和 Windows 10 / 11 平台。

微軟正式推出Visual Studio 2022 帶來Teams應用支持和更多改進

感興趣的朋友,現可下載 VS 2022 Community 以搶先體驗。

【Microsoft Teams 改進】

現開發者能夠通過專門的項目模板,從 ASP.NET Web API 或 Azure Function 觸發器向聊天或頻道發布通知,或通過 Teams Toolkit for Visual Studio 向 Microsoft Teams 發布通知。

【C++ 改進】

微軟一直努力給 C++ 開發者帶來性能體驗上的改進,而 VS 2022 可較以往更快地索引和着色。

跨平台開發方面,遠程 SSH 目標現可作為 VS 中的集成終端使用。

對於面向嵌入式設備的 C++ 開發人員,還可在 VS 中找到新的串行串行監視器、輔以 Zephyr RTOS 支持。

【Microsoft Dev Box 現正預覽】

微軟在今年早些時候的 Build 2022 開發者大會上推出了 Dev Box,旨在為開發者提供對基於雲的高性能工作站的自助訪問,目前這些工作站已做好預先配置和編寫代碼的準備。

感興趣的開發者,現可正式在 Azure 市場上獲取 Visual Studio 映像。微軟希望這些現成的映像,能夠幫助開發者藉助現有的 Visual Studio 功能和工具,打造一個 Dev Box 。

【招聘機會】

微軟正在構建一個新的就業能力計劃,旨在幫助即將畢業的學生、轉行或換工作的人們,提供與微軟合作夥伴和客戶生態系統相通的就業機會。

求職者將有機會通過“Microsoft Learn”學習培訓來磨練他們的技能,同時有面向校園的 Microsoft Learn for Educators 計劃,或藉助 Microsoft Learning Partners 提供的講師指導培訓課程來學習新工具和功能。

最後,求職者可通過 LinkedIn 平台展示其新獲得的 Microsoft 技能,以在一眾應聘者中脫穎而出。附帶一個私密 LinkedIn 群組,允許僱主和潛在的新員工互動。

(0)
上一篇 2022-10-13 10:28
下一篇 2022-10-13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