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延長10年前的FPGA芯片技術支持 能用到2035年

AMD的芯片產品一直被譽為業界良心,這一次AMD又做了一件讓用戶感覺到AMD Yes的好事,該公司宣布將旗下的賽靈思7系列器件的壽命延長到了2035年,總計提供長達25年的支持,這些產品最早發佈於10多年前。

賽靈思之前是全球第一大FPGA芯片廠商,這兩年被AMD收購了,成為AMD擴展汽車電子、工業應用、數據中心等市場的殺手鐧,這些細分市場的客戶需要更長的產品壽命,通常要求 15 年的生命周期,許多產品還支持更長的生命周期。

AMD延長10年前的FPGA芯片技術支持 能用到2035年

賽靈思7系列器件包含多個產品,有些在2011年就發布了,正常來說這兩年就差不多支持到期了,現在AMD宣布延長到了2035年,總計提供長達25年的產品支持壽命,涉及的產品如下:

·Spartan-7 FPGA 能以小型封裝提供高單位功耗性能

·Artix-7 FPGA 能以低功耗提供高收發器帶寬

·Zynq-7000 SoC 將基於 Arm® 處理器的軟件可編程性與 FPGA 的硬件可編程性相結合

AMD延長10年前的FPGA芯片技術支持 能用到2035年

AMD強調這一舉措是基於產業在 2022 年及今後普遍面臨供應鏈挑戰,決定在項目中選用哪款器件來開展設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如果選用的器件在一年後便來到生命周期盡頭,設計成本就會頗為高昂。

(0)
上一篇 2022-10-12 20:26
下一篇 2022-10-12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