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湯姆·克魯斯將在太空新電影中進行太空行走

攀登世界上最高的建築並沒有把他帶得足夠高,顯然,跳回戰鬥機的駕駛艙也沒有。在未來某個時候,湯姆·克魯斯將前往太空,以在國際空間站上拍攝一部電影,據說拍攝時將涉及真實的太空行走

傳湯姆·克魯斯將在太空新電影中進行太空行走

克魯斯以親身表演許多特技而聞名,但太空行走顯然將會讓他成為其中的佼佼者。如果它發生,那麼他將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在國際空間站外冒險的平民,在地球上空約250英里處隨意漫步。

據《綜藝》報道,環球影業的負責人Donna Lanley告訴BBC,希望克魯斯將把太空行走加入他的成就列表。她在接受BBC採訪時說道:“我們跟湯姆有一個偉大的項目正在開發中,該項目確實考慮到了他會這樣做。”

2020年,時任NASA局長吉姆·布里登斯廷證實,該機構將跟克魯斯合作從而在空間站上拍攝一部電影。

根據NASA的數據,自1998年以來,已經有253次在國際空間站外的太空行走。所有這些都是由專業的、合格的宇航員完成。克魯斯曾表演過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技並扮演過冒險的角色,但可以說他將是迄今為止在國際空間站外行走的最新手太空航行者。

到目前為止,人們對這部電影知之甚少,這包括潛在的情節和預計的拍攝或發布日期。

(0)
上一篇 2022-10-12 08:58
下一篇 2022-10-12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