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從2023款車型開始將全部採用混動或全電動動力系統

沃爾沃於當地時間周二證實,從2023款車型開始,沃爾沃將只在美國銷售電動汽車。“電動化”意味着–除了電動汽車,沃爾沃將繼續提供汽油動力汽車,但它們都將採用輕度混動或插電混動動力技術。

volvo.png

沃爾沃的一些新輕度混動車型根據輸出量的不同採用了B4、B5和B6發動機名稱。這些車都採用了48V的技術,這使得發動機的啟動/停止操作變得更加平滑並增加了補充電力,與此同時還略微提高了整體燃油經濟性。

沃爾沃還將繼續提供插電混動系統。事實上,這些T8 Recharge車型最近獲得了動力提升,此外還增加了純電動的行駛里程。

除了標準的混合動力系統外,沃爾沃還將把其新的由Google提供的信息娛樂系統擴展到其整個系列。這意味着所有沃爾沃汽車將有能力接受OTA。

據悉,2023款沃爾沃汽車應該在今年夏天抵達美國的各大經銷商處。

(0)
上一篇 2022-05-05 04:55
下一篇 2022-05-05 0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