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VR》《生化4 VR》開發商被Meta收購

Meta宣布收購了三家遊戲開發商,其中就有《鋼鐵俠VR》開發商Camouflaj 和《生化危機4 VR》開發商Armature。在Meta Connect 2022直播大會上,該公司宣布收購Camouflaj,Armature Studio和Twisted Pixel。

《鋼鐵俠VR》《生化4 VR》開發商被Meta收購

Camouflaj是一家位於美國西雅圖的工作室,由前《合金裝備》製作人兼《光環》創意總監Ryan Payton成立,曾開發了《共和國》和《鋼鐵俠VR》。

《鋼鐵俠VR》2020年7月登陸了PSVR,將於2022年11月3日發售登陸Quest 2。

Armature成立於美國德州,由《銀河戰士》系列關鍵成員組建,該工作室曾開發了《生化危機4 VR》《Where the Heart Leads》以及《Ark: Genesis Part 1》。另外還參與開發了《合金裝備》、《蝙蝠俠:阿卡姆》、《無主之地》系列和《堡壘之夜》。

Twisted Metal也是一個位於美國德州的開發商,作品包括《The Maw》、《Splosion Man》《Wilson’s Heart》和《Path of the Warrior》。

對於收購這三家工作室,Meta表示:“我們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透露他們在做什麼,但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這些開發商合作,並為他們提供支持,因為他們將雄心勃勃和前瞻性的遊戲帶到VR中。”

(0)
上一篇 2022-10-12 08:00
下一篇 2022-10-12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