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分支持免押租霧化器、輪椅

今日,微信宣布,微信支付分又多了兩個免押醫療服務新場景,對老人兒童相當有用。微信支付分免押租借醫院同款專業霧化器, 7 天之內歸還免租金(租借霧化器原本需要 600 元押金)。服務已在福建地區高濟醫療的 80 多家宜又佳醫藥門店上線。

·免押租霧化器

在高濟宜又佳醫藥門店現場掃碼,或直接登錄“高濟健康Pro”微信小程序,選擇附近門店租用霧化器。

冬春換季時節,哮喘等呼吸道疾病多發,在兒童和老年人群體中較高發生,霧化器是止咳平喘、緩解呼吸道疾病的重要工具。

圖片

·免押租輪椅

微信支付聯合大參林及互邦老寶貝共同推出輪椅醫療輔助器具免押租賃服務,首期在廣州地區上線。有需要的用戶可進入“大參林醫藥服務”微信公眾號,或直接登錄微信小程序“圍老”,挑選適合自己的輪椅。

(0)
上一篇 2022-02-25 14:38
下一篇 2022-02-25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