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全球App下載量Top10:抖音及其海外版高居榜首

6月2日消息,今日,全球移動應用&手游情報平台Sensor
Tower商店發布5月全球熱門移動應用下載量TOP10榜單,抖音和剪映位列其中。數據顯示,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蟬聯全球移動應用(非遊戲)下載榜冠軍,超過8000萬下載量,其佔總榜單的12%。CapCut總下載量位列榜單第八。

而TOP10榜單中,除TikTok、CapCut由中國公司開發,其他均為外方開發。Facebook以超過5300萬次下載排名第二。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應用依次是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

5月全球App下載量Top10:抖音及其海外版高居榜首

全球熱門移動應用下載量TOP10完整榜單 註:下載量僅統計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不包括中國及其它地區第三方安卓市場。

據Sensor Tower此前發布的數據,TikTok已蟬聯2021年1至4月全球移動應用下載量榜首。

(0)
上一篇 2021-06-03 14:16
下一篇 2021-06-03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