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莎懸疑改編《威尼斯鬼魅》官宣 楊紫瓊參演

大偵探波洛回歸,肯尼斯·布拉納執導並主演的阿加莎·克里斯蒂懸疑小說改編電影系列宣布下一部新片:《威尼斯鬼魅》(A Haunting in Venice),並曝光演員陣容。傑米·多南、蒂娜·菲主演,楊紫瓊、裘德·希爾等參演。

阿加莎懸疑改編《威尼斯鬼魅》官宣 楊紫瓊參演

該片10月31日萬聖節開拍,計劃明年上映,改編自阿加莎小說《萬聖節前夜的謀殺案》,故事發生在二戰後的威尼斯,在一個怪異的萬聖節前夜,著名偵探赫爾克里·波洛本已退休,並在世界上最迷人的城市過着自我放逐的生活,他不情願地參加了一座破敗鬧鬼的宮殿舉辦的降神會,當其中一位來賓被謀殺后,波洛被捲入了一個充滿陰影和秘密的險惡世界。

阿加莎懸疑改編《威尼斯鬼魅》官宣 楊紫瓊參演

布拉納繼2017《東方快車謀殺案》和2022《尼羅河上的慘案》后再與20世紀影業合作,邁克爾·格林繼續編劇,雷德利·斯科特、西蒙·金伯格、馬克·戈登、朱迪·霍夫倫德等繼續擔任製片人。

(0)
上一篇 2022-10-11 14:56
下一篇 2022-10-11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