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需求強勁 特斯拉二季度產能已全部售罄

隨着Model Y在中國市場的大規模交付,以及國產化的推進,特斯拉在今年的銷量,又迎來了新的一波增量。而且,對於全球消費市場而言,即使歐洲的德國超級工廠還未投入運營,特斯拉在歐洲市場屬於進口車,仍是供不應求的狀態。

日前,據媒體報道,有知情人士稱,當前特斯拉電動汽車的市場需求非常強勁,第二季度的汽車產能已經銷售一空,如此盛況汽車史上着實罕見。

對於Model S和Model X車型來說,這還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為這些車型的生產延遲,限制了本季度的交付量;但Model 3和Model Y一直在加緊生產,但還是供不應求。

對於特斯拉而言,當前的任務是:在本季度末之前生產並交付這些車輛,並盡量為第三季度積累庫存。據預計,斯拉本季度的產能將略高於上一季度。

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財報電話會議上,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曾談到了特斯拉汽車的強勁需求:

馬斯克稱:“我們發現,消費者對電動汽車的看法發生了真正的轉變;我們的需求,也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通常,第一季度的電動汽車需求較低;但今年第一季度,我們看到了需求超出了以往。”

這也就意味着,如果在二季度購車的用戶,則不得不等到第三季度產能所帶來的車輛,在二季度購車提車,想買也買不到。

此外,2021年一季度,全球汽車市場實現112.8萬輛新能源汽車銷量,特斯拉Model 3憑藉著全球熱賣126716輛成績,徹底封神。

而Model Y在今年第一季度共交付56064輛,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電動汽車的產量達到創紀錄的180338輛,對於特斯拉強勁的需求而言,還是受到了產能限制。

全球需求強勁 特斯拉二季度產能已全部售罄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2
下一篇 2021-05-07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