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多YouTube 創作者對頻道上的垃圾評論管控感到失望

包括 Linus Tech Tips、Jacksepticeye 和 MKBHD 在內,在最近幾周諸多 YouTube 創作者對他們頻道上的垃圾評論增加感到失望。這個問題對於那些高知名度的 YouTube 頻道來說尤為嚴重,經常看到有惡意評論者冒充主播,試圖騙取他們的觀眾。

在 Linus Tech Tips 頻道 2 月 1 日發布的視頻中,Linus Sebastian 在視頻的開頭說道:“YouTube 有一個問題:垃圾評論。從加密貨幣詐騙到保健品再到免費的 Robux,它每天都在變本加厲”。

acastro_180322_1777_youtube_0001.0.webp

另一個知名數碼頻道 MKBHD 的主播 Marques Brownlee 在 4 月 1 日發布的“YouTube Needs to Fix This”(YouTube需要修復這個問題)視頻中,強調“YouTube 的垃圾評論在幾個月來一直處於失控的邊緣”。

YouTube 上的垃圾評論可以有多種形式。主要創作者通常關注的是冒充他們的垃圾評論,向觀眾承諾給他們發信息的好處,然後以某種方式引導個人離開 YouTube,最終詐騙他們。

其他垃圾評論可能沒有那麼明顯的惡意,但仍然令人討厭或有潛在的危害。在 3 月 6 日的視頻中,Seán”Jacksepticeye”McLoughlin 討論了他的頻道如何收到複製粘貼的真實評論,但它們會被用戶分享,名字是”T[A]P我!! 要和我有[S]EX”。(如果你看到一個有這個名字的個人資料,不要點擊或敲擊它)。

YouTube 確實有許多工具來打擊垃圾評論,而且它自動刪除了大量的垃圾評論。YouTube 發言人 Ivy Choi 在給 The Verge 的一份聲明中說,利用機器學習和人工審查,該公司僅在 2021 年第 4 季度就刪除了“超過9.5億條違反我們關於垃圾郵件、誤導和詐騙政策的評論”。Choi說這些刪除的“絕大部分”首先是由自動標記系統發現的。

FP1RWCgX0AE31CB.webp

但這些系統顯然還不夠,而YouTube似乎也知道這一點。布朗利周五發布了一項新的實驗性審核功能,該功能將”提高嚴格程度”,對可能的不當評論進行自動審查。發言人Mariana De Felice說,YouTube在2021年12月開始測試這一增強功能,她指出,該公司在2016年首次推出了保留潛在不當評論以供審查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09 11:52
下一篇 2022-04-09 1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