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CEO堅信可與任天堂建立更牢固的合作關係

白金工作室作為一家擅長動作遊戲的廠商,已經與任天堂合作多年,他們也為Switch平台打造了《異界鎖鏈》和即將發售的《獵天使魔女3》,雙方的合作關係可謂是十分融洽。根據白金總裁稻葉敦志接受媒體採訪的說法,兩家的合作還將進一步升級,這與前任任天堂高層的加盟不無關係。

白金CEO堅信可與任天堂建立更牢固的合作關係

近日,白金CEO稻葉敦志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白金“肯定能夠與任天堂建立更牢固的合作關係。”

今年7月,曾在任天堂就職超過20年的高管山根隆雄宣布加盟白金工作室。稻葉敦志認為這是兩家公司進一步合作的基礎,他說:

“很明顯,山根隆雄離開任天堂的時候並沒有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我們與任天堂的合作關係現在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並將繼續向前發展。我認為有了山根隆雄的加入,白金一定能與任天堂建立更牢固的關係。這對白金來說是件好事。所以,我們很高興他能加入我們。”

《獵天使魔女3》將於10月28日發售,Switch獨佔。

(0)
上一篇 2022-10-11 07:58
下一篇 2022-10-11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