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下巴”要沒了 TCL華星新技術實現四邊均為1mm

現在的手機屏幕,已經基本實現了三邊等寬,但“下巴”卻始終是在場上頭頂揮之不去的一片“烏雲”。近日,TCL華星官方宣布,其窄邊框技術已經臻於成熟,通過對於下邊框電路走線方案進行優化,能夠實現四邊邊框1mm,相較主流高端品牌手機,下邊框減少約23%。

屏幕“下巴”要沒了 TCL華星新技術實現四邊均為1mm

據悉,這一技術的實現,得益於TCL華星對於窄邊框進行了新的電路結構設計優化,通過將Fanout走線轉移至縣市區內部的方法,規避了原本下邊框的布線空間,從而解決了“下巴”問題。

同時,為了在外觀上進一步削弱邊框的存在感,TCL華星採用了2.5D的弧形設計,在1mm窄邊框的基礎上,營造出了視覺上的無邊無界。

除了將邊框做窄之外,TCL 華星的新一代屏下攝像技術已經開始逐步應用到一線手機廠商的屏下攝像機型中,沒有挖孔、水滴的視覺阻礙,進一步提升屏幕的觀感。

(0)
上一篇 2022-05-27 22:45
下一篇 2022-05-27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