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李斌:蔚來價格和保時捷一樣很合理

近日,蔚來在柏林舉辦NIO Berlin 2022活動,正式宣布開啟在德國、荷蘭、丹麥、瑞典四國市場的服務。並且,蔚來僅推出了租賃服務,歐洲客戶無法直接購買。據悉,蔚來在德國、瑞典、丹麥和荷蘭市場,提供了短期和長期2種訂閱服務。

其中,75度電池包的ET7、EL7、ET5,以短租的價格在德國的月度訂閱費用分別為1549、1669和1249歐元(摺合人民幣分別為10734、11565、8655元)。

長期訂閱方式,75度電池包的ET7、EL7、ET5,在德國的月度訂閱費用分別為1199、1299和999歐元。(摺合人民幣約為8308、9000、6922元)。

訂閱用戶除了使用車輛以外,還可以獲得安心無憂的服務體驗,包括用戶活動,使用蔚來中心等。全險、保養、換電服務,以及今後會提供的電池靈活升級服務。

對比在歐洲的其他競爭對手在leasing模式下的價格來看,蔚來的定價偏高。例如,與蔚來ET5在國內市場價格差不多的特斯拉Model Y價格約為600多歐元,價格稍低一點的奔馳EQB則不到500歐元。

蔚來的價格甚至於國內售價高達百萬元以上的保時捷Taycan相差無幾。

對此,李斌表示,“我們和奔馳、保時捷的價格一樣其實是合理的,要讓產品回到價格的本質。我們是一價全包,別人只是單純的車價,很多價格還需要另外算。”

蔚來李斌:蔚來價格和保時捷一樣很合理

(0)
上一篇 2022-10-09 10:36
下一篇 2022-10-09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