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家成功創造出一種新准粒子類型

紐約城市學院(CCNY)的發現與創新中心和物理系宣布創造一種新型磁性准粒子,它是通過將光耦合到一疊超薄的二維磁鐵上產生。這一突破則是跟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合作的成果,其為通過確保材料與光的強烈互動來人工設計材料的新興戰略奠定了基礎。

CCNY物理學家Vinod M. Menon說道:“用磁性材料實施我們的方法是一條實現高效磁光效應的有希望的道路。實現這一目標可以使它們用於日常設備如激光器或用於數字數據存儲。”他的小組領導了這項研究。

物理學家成功創造出一種新准粒子類型

該研究的論文第一作者Florian Dirnberger博士認為,他們的工作暴露了光和磁性晶體之間強相互作用的一個基本未開發的領域。“近年來的研究帶來了許多原子平坦的磁體,它們特別適合用我們的方法進行研究,”他說道。

展望未來,該團隊計劃擴大這些調查以了解當量子材料被放入光學腔體時量子電動力學真空的作用。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助理教授Edoardo Baldini評論道:“我們的工作為穩定在熱力學平衡中沒有對應的新型物質量子相鋪平了道路。”

(0)
上一篇 2022-10-09 08:36
下一篇 2022-10-09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