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職業生涯最重要感悟:人生低谷還得靠自己

今天,雷軍發布了2022年度演講的預告,以他在1996年經歷的第一次人生低谷為引,分享了他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感悟,並向觀眾發出了邀請。在1996年,雷軍與數十位高水平程序員,耗資200多萬開發出了WPS、表格處理、操作系統等一系列“盤古”組件,但卻無人問津,原計劃能賣20000套,最後才賣出不到2000套。

而在雷軍眼中,這次挫折僅僅是一個開始,他在科技行業30多年的生涯中,經歷了漫長的挫折與煎熬,但在掙扎、迷茫、甚至放棄后,依舊靠自己挺了過來。

雷軍提到,只有靠自己,才能收穫到那些寶貴的“低谷的遺產”和“挫折的饋贈”;而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感悟。

演講目前已經定檔8月11日晚7點,屆時雷軍將分享他關於如何走出低谷,以及“小米粥”是如何熬成的經歷與感悟。

雷軍職業生涯最重要感悟:人生低谷還得靠自己

(0)
上一篇 2022-08-08 14:38
下一篇 2022-08-08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