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總裁離職 繼續擔任高級顧問

據報道,IBM今日宣布,公司總裁吉姆·懷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已決定辭去總裁一職,但繼續擔任公司的高級顧問。IBM CEO阿文德·克里希納(Arvind Krishna)今日在一份聲明中稱:“我們的混合雲和AI戰略在客戶中引起了強烈的共鳴。

我相信,公司正處於分水嶺時刻。隨着世界開始重新開放,IBM有一個獨特的機會來迎接一個新的令人興奮的增長時代,繼續加快我們戰略的執行速度和步伐,並強化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文化,以及我們提供技術專業知識的能力。”

Jim_Whitehurst_450x300.jpg

為此,IBM宣布了一系列重要的領導層變動,並立即生效:

克里希納稱:“懷特赫斯特在IBM和紅帽(RedHat)的整合中發揮了關鍵作用。在宣布收購紅帽后的近三年裡,懷特赫斯特不僅在闡明IBM的戰略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而且還確保了IBM和紅帽的良好合作,並確保我們的技術平台和創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價值。

如今,懷特赫斯特已經決定辭去IBM總裁一職,但我很高興他將繼續擔任我和其他高管領導團隊的高級顧問,繼續推動我們的業務向前發展。”

此外,IBM還宣布,布里奇特·范·克拉林根(Bridget Van Kralingen)已決定辭去全球市場部(Global Markets)高級副總裁之職。克拉林根將繼續擔任負責特別項目(Special Projects)的高級副總裁一年,屆時她將從IBM退休。

全球市場部高級副總裁一職將由羅布·托馬斯(Rob Thomas)繼任。托馬斯領導過IBM的多項業務,如數據和人工智能、硬件、服務和軟件。

湯姆·羅莎米莉亞(Tom Rosamilia)將出任雲和認知軟件事業部高級副總裁。羅莎米莉亞在IBM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包括領導IBM的系統業務,並取得堅實的業務成果。

里克·劉易斯(Ric Lewis)將出任系統事業部(Systems)高級副總裁。劉易斯在業界享有極高的聲譽,他領導了惠普企業(HP Enterprise)混合IT業務的重要部分,涵蓋硬件系統、VLSI、軟件和雲。

凱利·錢布利斯(Kelly Chambliss)已晉陞為全球商業服務部美洲和戰略銷售高級副總裁,將領導全球戰略銷售,並繼續領導IBM的美洲業務。

鮑勃·洛德(Bob Lord)將繼續擔任全球生態系統高級副總裁之職,直接向CEO克里希納彙報工作。

CEO克里希納最後表示:“我期待着在這個傑出的領導團隊的幫助下,繼續我們的重要使命,即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和社會服務。”

(0)
上一篇 2021-07-03 00:29
下一篇 2021-07-03 0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