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緊固件鬆動問題 Rivian召回12000多輛EV

Rivian正在召回12,212輛電動汽車–因為緊固件鬆動可能會影響司機控制汽車的能力。這次召回幾乎影響到Rivian在今年生產的每一輛車並且橫跨該汽車製造商的整個產品線,包括某些2022款R1T皮卡、R1S SUV以及它為亞馬遜製造的電動送貨車(EDV)。

因緊固件鬆動問題 Rivian召回12000多輛EV

Rivian在2022年前三季度共生產了14317輛汽車,交付了12000多輛。

根據提交給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通知,連接前上控制臂和轉向節的緊固件可能沒有得到充分的扭緊。這有可能導致分離,並導致車輛失去控制和增加碰撞的風險。安全報告稱,受影響車輛的司機可能會注意到前懸架的過度噪音、振動和刺耳的聲音及轉向性能或感覺的變化。

“重要的是不要低估其中的潛在風險及為什麼我們自願進行這次召回,”Rivian CEO RJ Scaringe在CNBC查看的一封給客戶的電子郵件中寫道,“在極少數情況下,螺母可能完全鬆動。我想重申,這種情況極為罕見,但它確實加強了我們為什麼要採取如此緊急和謹慎的行動。”

Rivian在調查了七份跟該缺陷有關的報告后發出了召回令,其中沒有涉及任何傷害。這家電動車製造商表示,它將在不增加成本的情況下適當地固定受召回影響的車輛的轉向節緊固件。這是Rivian今年的第二次召回,該公司在5月召回了約500輛R1T電動皮卡,原因是安全氣囊系統存在問題,其在檢測到前排乘客座位上有兒童時可能無法停用。

(0)
上一篇 2022-10-09 05:35
下一篇 2022-10-09 0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