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CEO:現在全力轉向電動汽車還為時過早

5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大眾汽車集團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最近發表講話表示,儘管電動車需求正在上升,但汽車行業現在全面轉向電動汽車還為時過早。

大眾CEO:現在全力轉向電動汽車還為時過早

他表示,雖然對電動車的需求在急劇上升,但為其提供支持的基礎設施卻還是比較滯后,要在流動性領域實現全面變革,需要巨大的投資和時間。他說:“我們需要改造或者建造工廠、需要電池生產能力、建立一個安全、可持續的供應鏈,消費者還需要一些基礎設施來適應。”

許多汽車製造商早些時候也曾表示,向電動汽車過渡不會在一夜之間實現,因為需要政府、能源公司、氣候變化組織以及消費者等各個部門的參與。

迪斯也相信,就電動汽車的銷售而言,公司有可能成為電動汽車銷量的世界領先者,並再次重申大眾汽車成為“到2025年成為全球電動汽車銷量領導者”的願景。他表示,這是一條競爭激烈的賽道,但我們也不會放棄。但不得不說的是,我們的主要美國競爭對手的準備十分迅速和充分。

此外,迪斯還證實大眾目前在小型電動汽車領域的計劃和動作,預計將於2025年推出三款小型電動汽車,基於該公司目前正在開發的MEB-small平台。

(0)
上一篇 2022-05-23 17:14
下一篇 2022-05-23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