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宣布底特律公司Roush為其電動商用車製造夥伴

電動汽車初創公司Bollinger表示,它已經選擇了底特律汽車供應商Roush來組裝其用於即將推出的商用貨車的全電動平台和底盤駕駛室。Bollinger表示,其將為Roush採購和提供所有材料,然後在後者位於密歇根州利沃尼亞的工廠組裝平台和底盤。

Bollinger宣布底特律公司Roush為其電動商用車製造夥伴

據悉,該工廠距離Bollinger的橡樹園總部20英里。

Bollinger Motors創始人兼CEO Robert Bollinger說道:“我們將從第一天起就在密歇根州製造最先進的車輛。Roush擁有重要的工程和裝配歷史,我們很高興能跟他們合作,以為我們的商業車隊客戶提供卓越的電動汽車。”

Bollinger宣布底特律公司Roush為其電動商用車製造夥伴

幾年前,Bollinger以一對外觀非常酷的、粗獷的、像盒子一樣的電動卡車原型突然出現在人們面前,它們是四門的B1和更長一些的B2。該公司後來推遲了生產電動卡車的計劃從而將重點放在商業送貨車上。作為一家最新的電動車初創公司,它在試圖從頭開始建立一個複雜的汽車製造業務時遇到了減速帶。

跟Roush的合作可能有助於提高Bollinger的地位,該公司目前一直在創業公司的類別中徘徊,其原型引人入勝但卻沒有具體計劃將其變為現實。除了跟成熟的汽車製造商合作超過30年之外,Roush還幫助建造了Google現已退役的Firefly自主原型車和Nuro的無人駕駛送貨機器人。

Bollinger的Deliver-E電動貨車於2020年宣布上市。預計它將建立在一個可變的車輛平台上並可使用多種電池尺寸,如70kWh、105kWh、140kWh、175kWh和210kWh。這將意味着客戶將有不同的續航里程、價格和軸距尺寸選擇。前輪驅動平台則將被設計為適合Class 2B、3、4和5。

這家公司此前拒絕確認該車的生產起始日期,理由是正在尋找製造夥伴。公司的一位發言人也沒有立即回應關於何時開始生產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5-10 07:56
下一篇 2022-05-10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