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indows 10 21H2即將發布:新預覽版已支持WPA3 H2E標準

雖然微軟已經將開發重心放在 Windows 11 系統上,但該公司承諾不會放棄 Windows 10 用戶。近日面向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0 21H2(October 2021 Update)的最新預覽版更新 Build 19044.1200。

iiuuc8yf.jpg

● 添加 WPA3 H2E 標準支持

在該預覽版中啟用了對 WPA3 H2E 標準的支持。這將使Windows 10 21H2版或更新的版本能夠訪問為消費者和企業使用而優化的增強型 Wi-Fi 安全功能。

● 增強 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在該預覽版中,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正在獲得一項新功能,將允許企業使用雲信任技術啟用對簡化的無密碼部署的支持。

● 改善WSL

對於消費者和開發者來說,微軟正在引入對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中GPU計算的支持。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的性能不如一個成熟的 Linux 發行版,但它正在慢慢變得更好。微軟一直在努力改善 Windows 中的 Linux 支持,今天的更新增加了對計算支持的支持,這在硬件和Linux中已經支持了多年。

從理論上講,這一功能將使對人工智能(AI)和機器學習(ML)工作流程感興趣的開發者獲得更好的性能。例如,你將能夠在整個GPU上順利地運行ML工作負載,而且它得到了Nvidia的支持。

WSL也將直接通過Windows Update接收更新,預計未來幾個月會有更多功能。

Windows 10 21H2 版的其他改進

● 修復了在具有高動態範圍(HDR)的顯示器上直播的時候,可能導致標準動態範圍內容的亮度問題。

● 修復了由於擴展塢的原因,外部顯示器在休眠後會顯示一個黑屏

● 一些人在應用 21H2 版的最新更新後會注意到小的性能改進,因為微軟已經修復了多個內存泄漏的錯誤。

● 修復了可能會阻止用戶使用某些功能將應用程序最小化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21 08:53
下一篇 2021-08-21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