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第12代Alder Lake CPU的源代碼據稱在黑客攻擊中被泄露

VX-Underground在Twitter上表示,在經歷一次重大的黑客攻擊之後,英特爾第12代Alder
Lake的源代碼(包括BIOS文件等)在網上泄露。英特爾的Alder Lake
CPU於去年11月4日發布,2021年,數據包括容量2.8GB的壓縮源代碼(完整文檔5.86GB),據稱泄漏來自4chan。據說該代碼庫非常龐大,但內容還有待核實。

圖片.png

在第二條推文中,glowingfreak發布了一個GitHub鏈接,顯示了BIOS文件的樣貌,並表示它在8天前被分享。根據這些文件,看起來這些數據和文件主要與BIOS和芯片組有關,目前還不知道這一黑客行為是發生在英特爾還是其他供應商,如主要的OEM廠商,因為有文件提到了聯想的”功能標籤測試信息”。無論這些文件是否是通過黑客攻擊英特爾或他們的合作夥伴獲得的,它們仍然非常重要,足以給英特爾帶來重大的麻煩。

圖片.png

這不會是第一次類似的攻擊主流科技廠商的黑客行為。NVIDIA、AMD和Gigabyte最近都被黑客行動影響。

英偉達在2022年初被黑客攻擊,一些公司文件和提示未來技術的源代碼被泄露出來。

AMD則受到勒索軟件攻擊,價值450GB的數據被盜,板卡廠商技嘉也有112GB的數據泄露,包括英特爾和AMD產品的機密文件被獲取。這些信息泄露了所有三個供應商正在開發的下一代GPU和CPU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2-10-08 16:25
下一篇 2022-10-08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