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正在招聘一名“航天站調酒師”

據外媒報道,埃隆·馬斯克的SpaceX正在尋找一名“航天展調酒師”,他將可以在該公司位於德克薩斯州南部的龐大火箭工廠旁邊調製太空主題飲料。雖然太空本身在他們的未來可能不會出現,但一位經驗豐富的調酒師–這將是最酷的工作頭銜之一–將加入SpaceX位於德克薩斯州博卡奇卡郊區的大型Starship火箭系統的數百名員工的行列。

EM1.png

調酒師很可能會在SpaceX即將建成的太空港旁邊的一間小房子里工作,馬斯克將其稱之為Starbase Tiki Bar,那裡將提供提基(tiki)飲料如Test Pilot或Jet Pilot。

“體驗飲品搭配主題菜單”是他們的必備技能之一。“SpaceX有許多食品服務網點和業態為我們的員工服務並希望增加更多。我們正在尋找在度假村、酒吧和全方位服務餐廳有出色調酒經驗的候選人,”這一招聘信息寫道。

EM2.png

據悉,在SpaceX的博卡奇卡基地還有一家餐廳和另一家酒吧,位於該公司一座可以俯瞰整個航天發射場的火箭建造塔內。馬斯克稱這個酒吧為High bar–位於塔內的高層酒吧–並將其描述為一個“未來主義酒吧”,它有360度的窗戶和玻璃地板,可以俯瞰火箭工廠。今年6月,SpaceX在High Bar舉辦了一場派對。

EM3.png

SpaceX正在德克薩斯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為數十個餐飲服務崗位招聘員工以滿足公司不斷增長的勞動力需求。在SpaceX的招聘頁面上,食品服務類的空缺職位包括廚師、咖啡師和副廚師。雖然SpaceX的食品企業主要為自己的員工服務,但公眾可能不會被長期冷落。馬斯克曾於今年1月在Twitter上發文寫道:“我非常支持我們的生產和發射基地周圍的公共空間,只要是可以安全、安全地進行的地方。當新冠疫情過去后,我們將向公眾開放我們的餐廳並想辦法讓有限的人進入High Bar。”

對於大型科技和航空公司來說,雇傭廚師和咖啡師為員工服務並不罕見。據領英介紹稱,從Facebook到Google再到波音,它們都有廚師和咖啡師,SpaceX也有幾名廚師和咖啡師。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Neuralink剛剛也建造了自己的酒吧,但目前還不清楚這家大腦界面初創公司是否雇傭了自己的調酒師。

雖然SpaceX在博卡奇卡的發射場尚處於起步階段,但有朝一日它可能會將人類送上月球–該公司今年4月從NASA贏得了一份合同。但在登月計劃實現之前、在提基酒吧和餐廳向公眾開放之前,SpaceX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以讓馬斯克的Starbase的更重要功能變得成熟。

(0)
上一篇 2021-08-05 10:12
下一篇 2021-08-05 10:12

相关推荐